翾秋

有空会写一些小脑洞吧,谢谢大家支持哦

关于蛋糕那件事

“啊——呜”


罗曼的眼中迸发出非一般的光芒


“好好吃!立香你真是太厉害了,这个蛋糕!”


“诶……不是,这个蛋糕就算好吃,你也——”注意下形象啊……


扶额


“嘛嘛,问题不大啦,反正这个房间只有我们两个人嘛”

罗曼摆了摆手


“所以说,你这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样蛋糕真的吃不腻吗”


罗玛尼·蛋糕控·阿基曼“没问题的啦,我怎么会有问题呢”

罗曼笑着拍着腿


“真的吗”→_→


“当然——啦?”罗曼睁大了双眼


“诶————?立香你拿了什么过来啊”


“体脂称哦:)”


“sa,过来试试看啊”立香脸上露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容


“试试就试试(逝世)”罗曼一口吃下蛋糕,气势十足的走过来


——叮


满室静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罗曼医生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

立香笑的蹲下


“啊啊啊啊这不可能,这数值怎么回事啊,肯定错了吧——”罗曼绝望的扯着自己的头发


“哈哈哈哈我就说罗曼医生你肯定会长胖的”


“啊——从今天起我不吃了TAT”转身决然离开


“我一定要告诉达芬奇亲这件事,不行了”


“藤丸立香你给我站住,不准说出去啊——”


房间里的体脂称深藏功与名


今天也是愉悦的迦勒底呢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