翾秋

有空会写一些小脑洞吧,谢谢大家支持哦

ooc绝对存在


人称乱七八糟


我觉得怎么开心就怎么写了一去不复返……


大概就这两章了


本来上一章有许多私设想要写出来


还有一对副cp


但我觉得罗曼咕哒的感情是我最喜欢的啊


请绝对相信这是一个糖哦


不知道为什么前面写着像个刀就请忽略吧


达芬奇助攻nb


——————————————

我回到了房间


“噗”


整个人扑倒在床上


罗玛尼阿基曼


这个男人真是令人发笑呢


先是为了自己的人性卖掉了所有能力


再是为了人理摧毁了自己的存在


最后


又因为拯救了人理又以英灵的方式存活


这完全就是个圈嘛


我翻了个身,看向头顶如太阳一样耀眼的灯


这个房间


也曾是他偷懒的地方呢


他现在是罗玛尼阿基曼


不是罗曼医生


不是我的罗曼医生


那不是他


你听好了


——————————————


罗曼和达芬奇离开房间后


“嗯哼?”达芬奇挑眉看了看停在原地的罗曼


“果然我还是去看一下立香比较好吧”

罗曼皱着眉说


“毕竟这段时间已经辛苦他了呢”


“我建议你不要去哦,”达芬奇看了他一眼 ,靠在走廊的墙壁上


“诶?为什么?”


“你可真是完全没有自觉啊,”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这样。

“总而言之,你今天刚回来,先休息吧。”达芬奇淡定的看着他。出乎意料的是,罗曼的眼中带着不仅有疑惑,更多的是慌乱。


现在的他已经不是那个迦勒底负责人了,他与藤丸立香之间,仅存的,也只有master和servant的关系了


特别的职介和特别的存在


“我知道了,我明天过去吧。”罗曼应了一句。


——————————————

“滴滴滴——”


“啊——已经是早上了吗。”我睁开眼睛,起身下床,“接下来应该是要去指挥——”瞳孔微微缩小。


去指挥室意味着要见到罗曼啊


“真是个恶趣味的男人。”


——————————————————

作为前任迦勒底负责人,罗曼表示现阶段他还是更喜欢穿迦勒底的工作服。


手拿着咖啡,“呜呜,接下来要去的特异点很有意思呢,”回头看达芬奇,“是吧,达芬奇亲?”


“是这样的呢,这次的圣杯不知道是维持了怎样的崩坏啊。”笑着道。


“罗玛尼,达芬奇亲,早上好。”我淡淡的开口问候。


罗曼眼里闪过一丝错愕


“啊啊早上好呢,今天要去和加拉哈德练习吗?”达芬奇看向我。


“嗯好,没问题。我待会先去看下玛修吧。”


那个最后保护了我的少女,时至今日仍旧没有清醒过来。


“好啊,不过,我觉得嘛——”达芬奇延长了尾音,在我和罗曼身上扫过,“我觉得你们俩现在最好还是把话说开比较好哦,毕竟接下来的战斗,并不轻松啊。”过了这次战斗,罗玛尼还会留在迦勒底吗?


毕竟他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被界外之神所宠爱的那个


“我不认为我和他有什么问题,”我回答道,“有什么需要特别说明的吗?”


“我和你有话要说。”罗曼把咖啡放在桌上,眼中满是坚定。


就像他毅然决然独自奔赴战场一样。


“你和罗曼还是回房间谈吧,”达芬奇笑着将两人退出控制室。


————————————

最后我还是妥协了,和罗曼到了一间练习室里谈话


“你有什么事吗?”我看向他。


他摇了摇头,“没有哦,我只是觉得你很不对劲,”他朝我慢慢走近。


“什么”


“藤丸立香,我回来了”他朝我笑着,向我拥抱。


我淡定的推开他


“你是谁?”


他的表情有一丝龟裂,“哈?我是罗曼啊,罗玛尼阿基曼”他说着睁大了眼睛,“你不记得我……了吗?”


“你是说那个?所罗门王的名讳罗玛尼阿基曼,还是迦勒底指挥者罗曼,”我抬头盯着他的眼睛,“还是作为ruler的罗玛尼阿基曼。”结果,我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


我控制不住自己想要问他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想要问他他的想法,控制不住自己想要问他——你还记得我们之间的事吗?


罗曼的尴尬的扯了扯嘴角,“啊这个嘛,从根本上来说我现在应该是ruler的罗玛尼阿基曼呢,但是以前的记忆也有嘛,前面两个是我这个说法也是没有问题的啊哈哈.哈.哈哈哈——”他一遍挠着橘红色的长发,一本正经的向我解释。


“果然,你是一个笨蛋呢。”我轻蔑的笑了笑,


罗玛尼阿基曼你个混蛋这种事情解释那么明白干什么啊!!!


我还想要冲他说什么的同时,他一本正经的盯着我。


“藤丸立香,我回来了,”他把双手搭在我的肩上,“那个胆小鬼罗曼回来了。”


最终,我还是没有崩住自己的表情,


罗玛尼阿基曼你个混蛋


我听到这句话,瞬间无法自控,双腿已经只撑不住自己。


“罗玛尼·阿基曼,你这个混蛋,既然当初为了世界奉献出了自己,你还回迦勒底干嘛。”我忍不住冲他喊。


他的脸上满是慌乱,“诶你别哭啊,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因为最后我果然还是对这个现世怀有遗憾吧,”他无奈的回答,双手摸过我的眼角,“别哭了,好吗。”


他站在我的面前,我却已经无法控制自己,而跌坐在椅子上


弯下腰的他的气息在我身旁萦绕


“立香酱,我回来了哦,现在的我可以堂堂正正的,不带一丝后悔的站在这里了。”他笑着冲我说道


“我承认我之前一直在回避你的感情,无论是一开始闯入房间第一眼的惊艳,还是作为一个管理者对你的期待,”他停顿了一下,脸上待着一丝红晕,不知道是激动的,还是不好意思的。


我看着他说出这些,眼泪更是止不住的流下。


“你是一个很坚强的孩子,但是相对于我来说,你和我的差别太大了,”他顿了顿,继续说道,“在这拥有理性的十年里,我曾在黑暗里徘徊,懊悔自己向圣杯许下的愿望,但是同样的,你是我身边最亮的那个,身为胆小鬼罗曼的我,怎么可能有表现啊。”他最终还是说了出来。


许下愿望那一瞬看到的未来,我十分慌乱,我看着人类最后将被毁灭,因何而起,何时结束,结果如何,失去了千里眼的他,什么都看不见


他只能用尽自己最后的努力,怀着“希望”向前跑,不能停下。


拥有人性的他看到了很多美好的东西,但是他不能拥有


不知道何时,他将会离去,留给留下的人们,不应该只有悲伤。


我睁大了眼睛,抬头盯着罗曼,“你什么意思啊?”我的声音不断颤抖着,“你给我把话说清楚啊胆小鬼罗曼!”我哭着冲他喊道。


“我一直在等着那天,我可以毫无保留的挽回我的过错,虽然还是晚了一步。”


“我不会再离开了,在你放弃我之前,还是之后,我都不会离开你了。”


我无力抵抗,那个最温柔的罗曼医生,最好的罗曼医生。


他回来了


我已经无法思考,被他抱在怀里,无助的哭着。


他回来了


他不会再离开了



————————————

果然我还是喜欢写小甜饼


下次还是写个短篇吧


长篇真的不适合我淦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啊


致世界上最好的罗玛尼·阿基曼


罗曼医生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